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紫队亮令牌“秀”团队精神 霍小雷大呼天理何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刘飞越 2015-11-07 12: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霍小雷“秀”紫队令牌。

活动中霍小雷时不时跳起。

  红网张家界1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火火火,呀呼嘿耶。”在三王村打硪号子的歌声里,结束了造纸体验活动的三队嘉宾来到三王村打硪活动现场。
  
  四名身着靓丽服装的专业打硪“村花”现场示范动作,随后按照令牌字号的先后顺序来选择蒙有红布的打硪工具。
  
  紫队霍小雷现场大秀令牌,三人表示紫队“精神永存”,随后与四名“村花”合作比赛。霍小雷比赛中不时跳起来,紫队更是载歌载舞嗨翻了全场。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时,霍小雷则卖萌地表示:我们这么努力不拿第一天理何在。在一片欢乐中结束了本场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