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美国外教助力《张家界24小时》 点赞活动很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刘飞越 2015-11-07 10: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Jenna Degner-Lopez为活动和嘉宾点赞。

  红网张家界1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上午10:00,《张家界24小时》启动仪式现场,来自美国的Jenna Degner-Lopez外教现身助力活动。
  
  Jenna Degner-Lopez,来到湖南慈利县三个月,目前在张家界慈利一中教英语。她说:“我到过中国很多地方,但湖南的人好、景美,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Jenna Degner-Lopez说慈利的孩子们很聪明、努力、可爱、乐观,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天都会有孩子对她说“you are so beautiful”。
  
  Jenna Degner-Lopez表示,能出席今天的活动是一种缘分。“在美国,我和家人、朋友也会免费教孩子们游泳,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更好的融入社会。今天的活动,嘉宾们也是通过比赛做有意义的事情,我给他们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