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英长沙产业对接会召开 生命科学等方面有望开展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康晓乔 2015-11-06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下午,“中国制造2015”中英长沙产业对接会召开

11月6日下午,“中国制造2015”中英长沙产业对接会召开

英国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希望中英双方企业抓住机会,在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

英国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希望中英双方企业抓住机会,在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下午,“中国制造2015”中英长沙产业对接会召开,英国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率领协会董事会成员及英国部分企业、专家首次来到湖南长沙,分享彼此在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促进双方产业技术合作贸易往来。
  
  对接会上,英国贸易协会与长沙市政府联合举办生命科学、先进装备制造2场产业对接活动。
  
  这次对接会是在中英关系进入“黄金时代”大背景下,为促进英国与湖南及长沙间经贸投资往来,建立更加紧密的双边合作关系,与湖南省及长沙市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的一次访问。
  
  其目的是增进英国的商业界与湖南的友好关系,帮助英国的企业了解湖南的发展情况、行业特色,挖掘合作的机会。另外,英中贸易协会望借此次来访明确与各相关部门及机构未来重点的合作方向,通过合作的方式把英中贸易协会的对中国企业的服务延伸到湖南除长株潭外的其他城市,真真切切的帮助到湖南长沙“引进来、走出去”。
  
  沙逊勋爵介绍,研发和创新对“中国制造2015”非常关键,我们要把科研机构和大学紧密联系起来,培养高素质研发和可靠地合作伙伴,对产业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中英双方企业能够抓住机会,在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