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络媒体湖南行】58到家将培育1000万网络劳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秦芳 杨扬 编辑:刘飞越 2015-11-06 15: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左),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右)一同参观58到家。

全国网络媒体湖南行的相关媒体负责人及编辑记者观看58到家宣传片。

全国网络媒体湖南行的相关媒体负责人及编辑记者参观58到家。

  红网专题: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秦芳 杨扬)出门之前点击手机,美甲、化妆人员会快速上门;下班途中再点击,到家的时候就有保洁、速运等专业服务人员在门口等待……
  
  几年前还不敢想象的事情,在长沙高新区企业58到家的努力下,这一移动互联生活场景目前已经成为现实。
  
  今天下午,全国网络媒体湖南行的相关媒体负责人及编辑记者来到总部位于长沙高新区的58到家,实地了解58到家的运营模式及目前主要涉及的领域。
  
  “从今年5月入驻长沙,目前我们员工超100人,已连接的劳动者超过10万,涉及的业务主要为保洁、美甲、货运三大块。最多的时候,58到家在全国的30个基地一天培训了500名美甲师。”58到家在线电商部总经理曹继忠介绍。
  
  2014年,58同城副总裁陈小华以CEO的身份创办58到家,总部放在长沙。作为58同城耗资10亿元推出的高品质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58到家致力于让市民随时随地手指一点,实现生活服务到家。
  
  58到家不仅让市民生活实现了移动互联网与家庭生活的无缝对接,也将让家庭服务业良莠不齐的现状得到极大改观。长沙不仅是58到家的总部所在,也是58到家南方基地和技工培训中心。“我们的每一位上门服务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层层筛选。”58到家在线电商部总经理曹继忠说。
  
  “就像淘宝为广大中小商户搭建创业平台一样,我们将为广大生活服务技工搭建创业平台。技术人员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也能在技术级别上不断晋级。”曹继忠说。
  
  如今,58到家已经连接超过10万个劳动者,保洁阿姨、搬家师傅和美甲技师通过互联网走向了千家万户。陈小华表示,如同阿里巴巴为千万中小企业搭建了电商创业生态系统一样,未来58到家将连接1000万劳动者,搭建劳动者走向移动生活服务的生态系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