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6日启动 全国网媒同行抵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汤琴 2015-11-06 09: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

专题: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作为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由红网承办的“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11月6日将在长沙启动。今天下午,来自全国的40多家中央和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及商业门户网站负责人、记者编辑陆续抵湘。
  
  接下来的5天里,相关网站负责人及记者编辑们将走进长株潭、岳阳、娄底等最能代表湖南经济活力与实力的产业园区,采访见证中国首个安全食品产业园、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汽车板深加工生产线等典型企业,对湖南园区经济的实力与优势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新媒体的发展,我们也在探索,既有发展经验也有困惑。”陕西广电无线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姚骊生表示,湖南人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这次参加湖南网络文化节,期待与湖南同行、更多网络媒体老总来共同探讨和学习。
  
  2012年以来,湖南已连续举办三届网络文化节,开展各类活动50多项,涉及经济、文化、历史、教育、公益、动漫影视等各个行业,吸引1600多万网友参与其中,总点击量2亿多人次,为推动湖南网络文化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共同主办,红网、大湘网、华声在线、湖南日报新媒体中心、新浪湖南、湖南文明网、湖南双语网等单位具体承办。
  
  文化节以“湘创E时代”为主题,历时4个月,将集中举办“创新园区”、“互联网+”、“两型聚焦”、“小康路上”、“品读湖南”、“网络有爱”、“E眼观湘”、“欢乐潇湘”8大板块27项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打造系列丰富多彩的网络活动,让大家感受“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南精神,领略神奇绚丽的湖南风光和底蕴深厚的湖湘文化,结交爱吃辣、霸得蛮、敢担当的湖南朋友,见证湖南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引领、建设“四个湖南”的生动实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