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兰州网严志武:在玩中看新闻 在看新闻中玩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李艳华 2015-11-05 23: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兰州网副总编辑严志武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

中国兰州网副总编辑严志武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做新媒体,我觉得就是要会玩,在玩中看新闻,在看新闻中玩!”今日,来湘参加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中国兰州网副总编辑严志武,在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时表示。
  
  新媒体发展之路,100个地方有100种方法,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创新。严志武介绍,以前玩论坛、微博,现在玩微信,趣味越来越多,且方式简单快捷互动性强。
  
  “为什么那些低头族,别人说他们在玩手机呢?不管是看新闻还是跟帖等等,他们能在其中找到乐趣和共鸣点,这就是在玩。”严志武指出,不管是新媒体还是客户端,要给用户一个玩的理由,调动大家的互动性,大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飙智慧、戳泪点、吐口水,让大家玩起来,在玩中看新闻,在看新闻中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