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山网库尔班江·尤努斯:时刻倾听您的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李艳华 2015-11-05 23: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山网副总编辑库尔班江·尤努斯说,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时刻是一个倾诉的平台。 

天山网副总编辑库尔班江·尤努斯说,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时刻是一个倾诉的平台。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湖南在国内较早地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在当前‘一带一路’战略下,‘互联网+’对湖南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张牌。”11月5日下午,天山网副总编辑库尔班江·尤努斯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久前刚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此次来参加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正是抱着调研“互联网+”的打算。
  
  库尔班江·尤努斯说,湖南是互联网大省,国内互联网重要基地,虽不像北上广深互联网人才聚集,但有先天的优势,因为起步早。同时,湖南是经济大省,既可以往西延伸至丝绸之路,往南还可经海上丝绸之路,延伸至是东南亚、欧洲等地,成为交通信息枢纽。
  
  “很多人觉得‘互联网+’的概念难以理解,其实‘互联网+’延伸出来就是一种服务的概念。”库尔班江·尤努斯说,他关注红网的探索多年,红网作为国内重点地方新闻网站,很早就有对“互联网+”的创新,其市场化运作之路,给很多地方网站作出了表率,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明年会是互联网的大洗牌,媒体从业人员及属性等,都会更加规范,与此同时,部分媒体空间受到挤压。”谈及媒体融合时代新媒体的发展,库尔班江·尤努斯说,新媒体一直在更新换代,周期也日益趋短,行业内的竞争日益严峻,今后,比新媒体内涵更加丰富的融媒体将是趋势。
  
  库尔班江·尤努斯认为,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红网时刻是一个倾诉的平台。因为每篇新闻背后都是由个体采写或者编辑,当读者去品读的时候,其实就在倾听他们的心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