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6日启动 看创新“区”动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汤琴 2015-11-05 17: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

专题: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湖南园区的发展日新月异,湖南园区一直在求索,湖南园区有说不尽的好故事。11月6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网信办、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主办,红网、湖南省开发区协会承办的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活动将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来自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近40家媒体的记者编辑将走进湖南的重点园区,感受湖南园区发展的脉动,讲述园区发展的好故事。
  
  11月6日至10日,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记者团将深入长沙、湘潭、岳阳、娄底等市县,采访中国首个安全食品产业园、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海洋工程装备产业集群、现代物流及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北斗导航军转民产业基地、高端汽车板深加工生产线等。
  
  前三季度,湖南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9%,增加值总量占全省规模工业的59.7%。规模工业增加值排名前50位重点产业园区,49个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实现增长。
  
  今年出台的《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发展加快实施“135”工程的意见》提出了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发展目标。2015年、2016年,湖南将立足现有省级以上园区,着力实施创新创业园区发展“135”工程,即:省本级扶持100个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各县市区依托现有省级以上园区,规划建设1个创新创业特色园区;新建3000万平方米以上标准厂房,各县市区要确定建设一批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以上创新创业企业,原则上每个园区引进不少于50家创新创业企业。
  
  本次活动将借助网络媒体的影响力,报道湖南开发区建设的鲜明特色、亮点优势和突出成果,展现湖南开发区发展的蓬勃活力,聚焦湖南园区创新“区”动三湘的新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