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王峰:冠军不是我的目标 只希望孩子们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胡芳 2015-11-05 15: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卫视主持人王峰将参加《张家界24小时》。

凤凰卫视主持人王峰将参加《张家界24小时》。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将于7日开幕的2015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受邀嘉宾之一,凤凰卫视主持人王峰表示:“不敢奢求能拿到冠军,只希望我的队友们能特别快乐。”
  
  “我收到《张家界24小时》邀请函时,特别注意了下时间。在这之前,我已经请好了假,准备这个周末专程回家看望家人,可是看到公益活动的主题是留守儿童时,我决定过来和孩子们一起,家人也非常支持我。”
  
  王峰说,“我的老家在山东的农村,近十年来,外出打工的人越来越多,所以留守儿童也不少,印象当中他们非常懂事,其实他们是把内心的诉求掩盖起来了,特别小心翼翼,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孩子们不能完全打开内心。”不管是电视新闻中的,还是身边的留守儿童,王峰都非常想去接触他们。如果参与这次活动可以带给他们一点温暖,能够让他们开心,这对我而言就已经足够了。”
  
  王峰说,能够将活动与公益相结合,这是非常好的方式。“如果关注他们的方式过于严肃,会带来很沉重的感觉。不如用轻松的方式,让他们感到快乐的同时,唤起更多的人去关注留守儿童。”但王峰也希望大家不要给孩子们贴上孤僻、不合群等标签,而应该让他们感觉到自己和别人并没有什么差别,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爱一直在身边。
  
  王峰以前没去过张家界,但一直听说这里山美水美。他希望活动能促进张家界旅游业更好地发展,使当地人受益,这样孩子们的父母也不用远离家乡谋生。
  
  “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关注他们的成长。不管是在大山中,还是以后走出大山都要继续成为阳光快乐积极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