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慈利旅游局:一切就绪 6组人马现场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胡芳 2015-11-05 11: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现场工作图

《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现场工作图

    专题链接《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张家界24小时》慈利篇启动在即,活动现场筹备如何?今日,时刻新闻记者连线张家界慈利县旅游局和前线工作人员,了解最新动态。
  
  “前前后后开了七八次工作会议,今晚还有一次。”慈利县旅游局李美欣介绍,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组建了活动组委会,慈利县委县政府组建活动执委会,安配了综合、宣传、现场、文体、裁判、安保等6组工作人员24小时服务活动,对即将启动的《张家界24小时》,李美欣颇为激动,“现场一切就绪,就等大家到来。”
  
  “供电、网络铺设和覆盖已到位,就等大道具到位和直播间内部细节的完善了。”节目现场导演万谦表示,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锣开展,随着活动临近,越来越多的工作人员加入进来,现已达百余人,由临时木材和有机玻璃组成的直播间搭建完毕,现场交通和安保也早已到位。
  
  山间温差大,夜间低至几度,为把每个环节完善到最好,万谦坦言,工作人员每天都要从早8点奋战到次日凌晨,“反复确认,希望呈现最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