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苏芩:不常运动 想挑战自我(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胡芳 2015-11-05 11: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苏芩,知名作家,代表作有《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非常品红楼》等。

苏芩,知名作家,代表作有《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非常品红楼》等。

      红网专题: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7日9时,国内首档专门的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将正式启动,来自各领域的7名网络大咖将在张家界慈利县完成24小时不间断的户外挑战赛,并以此为当地留守儿童筹集助学基金,为其创立一个长期的助学基金和制度,以此推动创立关爱张家界大山贫困留守儿童助学基金。
  
  苏芩,被冠以“华语最闪耀知性散文作家”、“情感女王”、“大众闺蜜”等多个称号,新浪微博粉丝4700万余人,创作了《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非常品红楼》、《20岁跟对人,30岁做对事》等十余部著作,累计销量达数百万册。
  
  作为《张家界24小时》唯一应邀的女大咖,苏芩接受红网采访时表示因时间协调原因错过了第一季活动,“此次参加的嘉宾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一同为公益加油,也是一次朋友的聚会。”已不是第一次来到张家界的她称期待见证张家界的变化。
  
  此次参与《张家界24小时》将要面对诸多高体能项目,平日不常运动的她笑称,全然不知游戏环节是怎样设置的,“每次很期待户外运动,更多是对自身的挑战。”她期待户外运动与公益的碰撞,不单让节目呈现形式更丰富,过程更为刺激,公益传播的效果也会更有效。
  
  对已参加过多次公益活动的苏芩而言,留守儿童这一群体并不陌生,“他们看起来可能会比同龄人早熟一些,但内心对事物的认知会有滞后,这与长期关爱的缺失有很大的关系,孩子们需要更多的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