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报道引微信转发 24小时募集8500元爱心款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刘惟烜 2015-11-05 09: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11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 11月3日下午,红网以《湘乡34岁苦命女人烧成火人,20万治疗费没有着落》为题,报道湘乡市泉塘镇锦屏村患有精神疾病的叶常春不幸被电火烧伤,急需20万治疗费用的新闻后,多家网络媒体予以转载,一些微信朋友圈不断转发,不少爱心人士看了这条新闻后,都比较同情叶常春的处境,纷纷施以援手。
  
  11月3日,湘乡市的义工爱心团队——湘乡帮女郎就通过自己的微信平台转发了红网的这条新闻。在湘乡帮女郎的牵线搭桥下,不到24个小时,就募集到了8582元爱心款。这些爱心款有从广州寄来的,也有来自长沙的。11月3日晚上,湘乡市帮女郎负责人彭女士将这笔爱心款转交到了叶常春姐姐叶湘涟的手中。
  
  叶湘涟表示,她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同时,也多亏了红网的报道,让自己的身边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目前,叶常春仍需高额的治疗费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为妹妹撑起生命的天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