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黎揽月:爱的传递是无限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李艳华 2015-11-04 23: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黎揽月[左三]与孩子们在一起。

黎揽月[左三]与孩子们在一起。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2015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将在11月7日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国内知名媒体的主持人和张家界当地的两名嘉宾共同陪伴留守儿童们参加活动。
  
  黎揽月是两名当地嘉宾中的一位,她是慈利县金慈实验学校的一名教师,在校主要做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教授思想品德课。
  
  黎揽月介绍,她所在的慈利县金慈实验学校有部分留守儿童,有的父母均在外务工,有的是父母一方在外,还有一些是孤儿。这些孩子有的留在爷爷奶奶身边,有的在托管中心。不少孩子坚持学业、追求梦想、品学兼优。
  
  黎揽月自己则资助了一名父母均在外打工的孩子。“他生活在校外的托管中心,这个月我给他买了一些学习用品和食品,并与他谈心,他话语不多,很内向。近两周,他的班主任向我反映说他学习认真了,爱看课外书了,但还是不爱说话,我准备放月假时,带着他和我的儿子一起出去玩,希望他慢慢扬起童真的笑脸。”
  
  黎揽月说,她想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群体,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不同的温暖。“我个人能力是有限的,但是爱的传递是无限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