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慈利县接待处积极备战《张家界24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朱敏敏 代勋 编辑:曾小颖 2015-11-04 21: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慈利11月4日讯(通讯员 朱敏敏 代勋)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穿越四十八寨将于11月7日启动。近日,节目摄制组就访谈环节涉及的慈利美食专门前往慈利县三官寺乡进行拍摄。拍摄过程中,慈利县接待处从厨师遴选、菜谱制订、食材选取、场地提供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
  
  《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慈利篇以“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采用“户外竞技+公益活动+全媒推广”模式,通过业界明星参与的大型户外挑战体验活动,推荐慈利丰富的户外旅游资源。节目访谈中设置了“慈利美食”环节。这对于推介具有慈利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的经典美食,弘扬慈利的美食文化,扩大慈利美食的知名度,从而提升慈利旅游品质是一个十分宝贵的平台和机遇。县接待处充分认识到这一重要意义,主动与摄制组沟通交流,了解和掌握其拍摄思路和需求,并根据采访提纲精心准备相关资料,同时走访美食达人,采用本地新鲜食材,运用本地传统烹饪技术,积极挖掘出丛林鸡煲野板栗、高峰枞菌炖腊肉等民间特色菜肴,并将在精心筛选后在节目中重点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