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吉唯信将成全球最大微细球形铝粉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崔浪涛 编辑:汤琴 2015-11-04 17: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宁乡经开区新材料产业重点企业吉唯信举办二期工程竣工投产仪式。

11月4日,宁乡经开区新材料产业重点企业吉唯信举办二期工程竣工投产仪式。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崔浪涛)11月4日,宁乡经开区新材料产业重点企业吉唯信举办二期工程竣工投产仪式。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表示祝贺,希望公司树立宏大志向,勇立潮头,不断做大做强,为宁乡经开区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提供强劲支撑。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庆典。
  
  新材料产业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节约资源、统筹利用资源的“两型”产业,是顺应未来发展方向的朝阳产业。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通过调优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重点培育了以新材料、食品、机电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3+1”产业。作为宁乡经开区新材料产业的领头雁,吉唯信公司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出众的产品质量以及优秀的团队吸引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世界铝银浆行业领导者日本东洋铝业株式会社的眼光,与日本东洋铝业达成全面收购协议。吉唯信二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12000吨的微细球形铝粉生产线,投产后产值将达4亿元,税收贡献超过3000万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微细球形铝粉生产基地;其生产的铝粉主要是作为肇庆东洋铝业铝浆工厂的原料,用于制造太阳能电池背膜,主要供给中国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
  
  日本东洋铝业株式会社会长山本博殿说,吉唯信二期的建设,不仅仅是公司事业的扩大,也符合中国促进太阳能产业发展的国策,同时也能在活跃宁乡经济以及促进日中友好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戴中亚说,近年来吉唯信紧紧依托东洋铝业株式会社的资本优势、技术优势以及国际市场优势,专注于专业化和精品化的生产,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走出了一条本地企业国际化的特色发展之路,成为了全球微细粉体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成为了宁乡外资企业创新发展的标杆和典范。吉唯信二期盛装起航,必将为吉唯信的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必将为宁乡经开区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提供强劲支撑。他希望,吉唯信公司狠抓经营管理,全力开拓市场,勇立潮头,不断做大做强。他表示,宁乡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公司的成功起步加油鼓劲,为公司的发展壮大竭诚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