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为爱同行”公益健行长沙开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编辑:杨洁 2015-11-01 09: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苏原平)今天上午,为爱同行·2015公益健行长沙站活动在长沙梅溪湖中央绿轴广场开走。共有500支队伍、2000名健行者挑战36公里山野徒步。

  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是由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等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体验徒步活动,通过4人组队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户外36公里,推广公益理念并筹集善款。2000名健行者组成的毅行队伍从梅溪湖出发,翻越岳麓山,途经湘江风光带,最后在橘子洲结束,全程36公里。

  同心善行社的47岁志愿者小燕姐告诉记者:“我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为爱同行长沙站活动,去年我们有6支队伍,今年我们组了8支队伍,希望筹集更多的善款,帮助更多大山的孩子。”

  活动当天,长沙站已筹得超过73万元善款。所募款项将全部用于壹基金与可口可乐中国共同发起的“净水计划”,改善偏远地区儿童饮水状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