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5-10-31 18: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

   10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走进坠毁客机所属的航空公司的办事处。当天,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西奈半岛北部哈桑纳地区坠毁。埃及航空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载有224人,包括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安全部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机上没有中国人。新华社记者戴天放摄

[NextPage]

(国际)(2)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

   10月3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机场,家属得知消息后在机场拥抱哭泣。当天,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西奈半岛北部哈桑纳地区坠毁。埃及航空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载有224人,包括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安全部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机上没有中国人。新华社发(莫京娜摄)

[NextPage]

(国际)(3)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

   10月3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机场,坠机乘客家属相拥而泣。当天,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西奈半岛北部哈桑纳地区坠毁。埃及航空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载有224人,包括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安全部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机上没有中国人。新华社发(莫京娜摄)

[NextPage]

(国际)(4)俄罗斯一架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

   10月3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机场,坠机乘客家属乘车离开。当天,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西奈半岛北部哈桑纳地区坠毁。埃及航空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载有224人,包括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安全部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机上没有中国人。新华社发(莫京娜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