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赞佳前往凉山村开展“一进二访”

来源:红网 作者:伍荟双 张丽荣 刘道仁 编辑:于佳丽 2015-10-29 09: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赞佳一行查看联户路。)

(黄赞佳与贫困村民结对帮扶,村民感动落泪。)

(座谈会现场。)

  红网新化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伍荟双 通讯员 张丽荣 刘道仁)10月27日,湖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赞佳率处室负责人到新化县游家镇凉山村指导扶贫工作,分别与贫困村民结了“亲戚”。
  
  “感情上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会把这份感情延续下去,帮助你们走上小康道路。”当天,黄赞佳分别走访慰问了陈锡连和邹芹香两位老人,两位老人的老伴均已过世,两家均是因病致贫。黄赞佳与两位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送上了慰问金和联系卡,嘱咐老人有事可以电话联络。
  
  “联户路不仅是联户,还连心!我们村里的老百姓都衷心感谢厅里的领导们呢!”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凉山村村支书就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县人社局局长唐希佐及游家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黄赞佳充分肯定了扶贫队和村支两委所做的前期工作,特别是前期进村入户、调查研究,与百姓建立了深厚的真实的感情。他指出,要把村级班子建设好、把扶贫规划落实好、把扶贫帮困措施落实到位、把村风文明建设好,村支两委班子严谨、公正,真心实意为百姓着想、与百姓交心,扶贫工作队继续完善落实扶贫规划和措施,更好实现凉山村的美好蓝图。
  
  黄赞佳强调,一对一帮扶不是完成任务,而是要真正把感情与困难群众联系在一起。各处室对待联系户,务必要做到真心帮扶、责任帮扶、精准扶贫和持久扶贫,知民心晓民意,发挥各处室优势,帮助凉山村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