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香伴我行共建幸福家” 长沙发起读书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周楚怡 编辑:陶园 2015-10-28 17: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举行“品味书香 弘扬先进性别文化”读书分享沙龙活动暨“书香伴我行 共建幸福家”读书之旅启动仪式)

(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慧慧致辞)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周楚怡 通讯员 蔡芳)今日下午,长沙市“品味书香弘扬先进性别文化”读书分享沙龙活动暨“书香伴我行共建幸福家”读书之旅启动仪式在长沙星辰国际艺术中心举行。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慧慧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本次读书分享沙龙活动邀请了长沙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长沙晚报集团有关领导以及阅读热爱者,通过首席阅读推广人为大家导读《向前一步》一书,主讲嘉宾和与会人员围绕“女人是应该回归家庭,还是在职场实现价值”一主题,组织分享交流,开启“书香伴我行共建幸福家”读书之旅的智慧之门。今日的长沙正步入经济转轨,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正在学习创建学习型城市。读书不仅能完善个人,提升自我,还能提升长沙的文化软实力,增强科学发展竞争力,是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的重要内容。
  
  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慧慧在活动中讲道:“书记是传承文明、延续中华文化的重要介质。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他的心灵成长史。”她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交流活动,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读书之旅中,让书籍成为更多人的心灵伴侣,并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发出提倡:品书香人生,做智慧女性,创美好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