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麓区“一进二访”活动走进含浦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芳 刘晗飞 编辑:于佳丽 2015-10-28 16: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谭芳 刘晗飞)10月26日,岳麓区政协及区档案局相关负责人等来到含浦街道开展“一进二访”活动,了解被救助群众的困难原因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当天,走访团首先来到了困难五保户赵国华老人家中,仔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赵国华是大坡村五保户,家庭贫困,还患有高血压、结石等疾病,现因自家房屋漏雨暂住侄儿家。得知老人的困难后,走访团一行鼓励老人要积极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可以找街道、找政府帮助解决。随后,走访团又慰问了五保户阳敬初、陈升红、曾德贵等老人。
  
  “一进二访”活动任务是全面核实扶贫对象、指导完善脱贫计划、帮助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困难帮扶。近年来,含浦街道通过走访慰问、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需于民,为民解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