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县法检“两院”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仁兴 编辑:于佳丽 2015-10-28 11: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谢仁兴)10月27日,株洲县法院、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共株洲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龙兰芳主持。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党外代表人士及法检“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法检“两院”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2015年法、检“两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对法、检两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表态答复。
  
  此次会议是株洲县按照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落实《中共株洲县委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年度民主政治协商计划》的协商民主活动之一。
  
  会上,中共株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顺安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县法检“两院”工作成绩和协商民主工作成果,并希望法检“两院”再作更大贡献,更加主动与党外代表人士形成良性互动与有效沟通,党外代表人士也要更加大胆监督法检“两院”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动法检“两院”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反腐倡廉、促进和谐等各个方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为建设法治渌湘,助推株洲县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