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区委副书记谢进深入禾丰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于佳丽 2015-10-28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10月27日,望城区委副书记谢进率区财政局、交通局、民政局、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桥驿镇禾丰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禾丰村位于桥驿镇东南部,面积9.6平方公里。全村共有五保老人24人、低保家庭46户69人。村民大部分的收入主要依靠种养和务工两大块,务工大部分是基层打工人员和操作工为主,技术性不强,自身竞争力不够,工作稳定性较差。目前,村集体无企业,无固定收入,经济基础差。
  
  在听取了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脱贫计划后,谢进表示,要突出重点、精准扶贫,做好全村扶贫脱困三年计划,解决好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搞好基本公共服务,着力发展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等产业,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改变全村的面貌,让贫困户真正脱贫。要继续抓好维稳工作,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确保扶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座谈会前,谢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村两户困难户,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其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