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长龙街道将建地铁3号线停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廖真怡 编辑:于佳丽 2015-10-27 10: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廖真怡) 近日,长龙街道召开长沙地铁3号线张公塘停车场项目拆迁工作进场会。记者从会议获悉,位于地铁3号线尾端的张公塘附近将建停车场,该停车场地址位于长龙街道龙湘社区辖区内,预计用地总面积为210余亩,建成后将用于地铁的日常停放及维修。此外,停车场周边还将配套建设供轨道工作人员工作、生活的办公楼及宿舍楼。
  
  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规划自城西南的坪塘、莲花镇附近到城东北的张公塘,全长42.8千米,共设有30个站(一、二期合计),其中有8个与轨道交通的换乘站以及3个与城际铁路的换乘站。会上,市轨道公司详细介绍了地铁项目情况,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国土局、征地办、拆迁中心的负责人就该项目的有关征地拆迁政策、安置补偿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村民代表有关拆迁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目前,长龙街道拆迁工作人员正逐户上门开展调查工作,统计红线范围内的居民户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街道将按照县委、政府的工作指示,严格执行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做到阳光拆迁,切实保障拆迁农户的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