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温暖世界 感动你我——公益在我身边征文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蔼元 编辑:王嫣 2015-10-25 15: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有奖征文】温暖世界感动你我——公益在我身边活动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蔼元)10月22日,“温暖世界感动你我——公益在我身边征文”活动启动,邀请湖南省的志愿者朋友、市民百姓们拿起笔来,讲述身边的温暖事、公益事。
  
  活动指导单位有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志工办,红网、湖南文明网承办。旨在挖掘我省公益事业发展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倡导“人人可公益,人人能公益”的理念,激发全社会的公益热情,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公益行动。
  
  活动征集时间为10月22日至12月30日,大家只要以“公益在我身边”为主题,记录你(或你的身边人)与公益相关的故事,包括做公益活动的感受、看到社会公益美好一面的感受、经历、认识、感悟以及对公益事业的建言等。然后将作品发在红网论坛爱心家园“义工之家”版块(http://bbs.rednet.cn/forum-2690-1.html)即可。
  
  优秀的文章将在湖南文明网进行专题展示。红网还将对部分个例进行采访宣传,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关注公益事业。
  
  征集结束之后,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征文作品进行认真评选。获奖名单将于2016年1月在红网与湖南文明网上同时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