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深入保靖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周芬 2015-10-25 09: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省委老干部局纪检组长李龙(左三)和精准扶贫户彭毫信探讨致富经验

  红网保靖站10月25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彭伟)10月22日,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纪检组长李龙一行深入扶贫联系村——复兴镇那铁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保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符家盛等参加这次活动。
  
  李龙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户彭毫信、彭毫顺等家庭,每到一户,李龙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主要困难等,并为其脱贫致富寻找方法,同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了那铁村扶贫工作队、复兴镇党委及村支两委的情况汇报后,李龙指出,那铁村要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特色经济产业;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扶贫工作队要针对贫困户实际情况,为其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致富规划和帮扶措施,帮助那铁村尽快脱贫致富。
  
  符家盛发言表示,那铁村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贫困对象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已确定项目建设的进度;要严格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切切实实做到精准到人、到户、到项目;在确定扶贫对象、扶贫项目时要客观公正,不搞徇私舞弊;要精准定责,强化工作责任,开展精准扶持,确保扶贫政策、资金、项目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