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启动两大香柚主题活动 8万元寻“最美香柚公主”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陶园 2015-10-23 17: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寻找最美香柚公主”选拔赛火热启动)


(享有“天然罐头”美誉的江永香柚)


(江永香柚熟了,赶快来品尝吧)

  红网江永10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金秋时节,江永香柚熟了,想品尝中国香柚之乡的香柚的味道吗?今日,2015中国(江永)盘王节、香柚节暨湘南电商峰会中“寻找最美香柚公主”、“香柚福星”寻亲两大主题活动同步火热启动,参与活动者即有机会获得8万奖金和精美香柚礼盒。
  
  寻找最美香柚公主8万元奖金等你拿
  
  11月27日-28日,2015中国(江永)盘王节、香柚节暨湘南电商峰会将在湖南江永县拉开序幕。作为节会的重头戏之一,“寻找最美香柚公主”选拔赛今日起正式启动网络报名和投票。
  
  此次选拔赛为网络报名,面向全国18至35岁女性,红网论坛官方微信号已开启活动通道。报名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红网论坛”(rednet-bbs),关注并进入红网论坛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香柚公主”或直接输入关键词“香柚公主”即可参与报名或投票。
  
  根据赛程安排,“寻找最美香柚公主”选拔赛分为征集投票、专家评审、初评十强、培训决赛等阶段。通过投票及评审,筛选出10强选手进行集中培训,角逐最终的总决赛。
  
  本次大赛奖金丰厚,总奖金达8万元。奖项设置包括冠军1名(奖金5万元)、亚军1名(奖金2万元)、季军1名(奖金1万元)以及10强选手奖项。此外,在征集投票阶段,累计投票前50名的参赛者都将赠送价值268元的精美香柚礼盒。同时,参与投票的大众(每人每天限投5票)也将获得抽奖机会,赢取精美香柚礼品。
  
  寻找香柚福星讲述与“柚”结缘故事
  
  作为2015中国(江永)盘王节、香柚节暨湘南电商峰会的另一大主题活动,10月23日,柚之缘—“香柚福星”寻亲活动也火热启动。
  
  为充分展现节会主题,寻找与“柚”结缘的故事,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国姓名里含有“柚”字的网友进行征集。活动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26日。
  
  活动期间,网友只需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红网活动”(redne_idea),关注并进入红网活动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香柚福星”,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名字带“柚”或者因“柚”之名带来的故事)即可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将选取前100位姓名中含“柚”的网友,每人赠送精美香柚礼盒一份,并颁发“香柚福星”纪念证。此外活动还将邀请最具代表性的10位幸运“香柚福星”前来江永参加2015中国(江永)盘王节、香柚节级湘南电商峰会。
  
  江永“两节一会”将举办12大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湖南江永香柚开发总公司总经理何爱光介绍,2015中国(江永)盘王节、香柚节暨湘南电商峰会将举办:“寻找最美香柚公主”选拔赛、柚之缘—“香柚福星”寻亲活动、“两节一会”新闻发布会暨江永“五香”推介会、盘王祭祀、湘南农产品电商峰会暨江永电商节、“两节一会”仪式晚会、江永“五香”农场体验游、三千文化之旅、江永“五香”文化创意活动、“十佳”柚园评选、“最诚信”江永农产品优秀电商评选、全国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等12大主题活动。
  
  通过上述各项活动的开展,全面推介以江永香柚为主的江永特香农副产品,塑造江永特产品牌,展现独具特色的江永旅游、文化,进一步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战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江永地处湘南,气候适宜,是“长江以南名优水果蔬菜发展的适宜地带”,也是中国最大的香柚生产基地,种植面积达13.8万亩。
  
  江永香柚被视为果中珍品,享有“天然罐头”之美誉。以香味浓、含糖量高而得名,获“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称号。在全国农柚类评比中,江永香柚六夺金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