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鼎城交警深入基层开展“驻社联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周洁 2015-10-21 21: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社情民意

宣传公安机关便民服务措施

邀请群众关注常德公安双微平台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走访交通事故受害人

  红网常德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成浩)10月20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新民深入尧天坪镇白洋坪村,开展“驻社联村”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宣传公安机关警调民调工作和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当日上午,李新民与大队政工股、善卷中队等部门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尧天坪镇白洋坪村委会,与该村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的村情民意,对公安机关当前开展的警调民调工作进行宣传,对近期实施的《常德市公安机关深化改革推进便民利民服务35项举措》进行重点解读,争取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驻社联村”民警还热情邀请有条件的群众积极关注常德公安“双微”平台,通过网络开展警民互动。

  随后,李新民一行前往部分群众家庭走访,亲切看望慰问白洋坪村3组困难群众罗春初和9组困难群众杨家一,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李新民了解到该村村民杨冬初去年骑电动车外出在桃源被不明车辆撞伤,因肇事车辆逃逸导致花费5万多元治疗费没有着落的情况后,当场嘱咐随行民警要积极与事故发生地交警部门联系,追查肇事车辆,力争早日结案,让相关事故赔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