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康为民耒阳调研基层法院建设:再多一些便民举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艳华 2015-10-20 07: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汤研科)10月18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赶到耒阳,调研基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和人民法庭建设工作。调研中,康为民强调,全省基层法庭要充分利用好审判资源,再多一些便民利民举措,减轻当事人诉讼负担。

  多年来,耒阳市人民法院始终把便民利民放到重要位置,经常把巡回法庭开到老百姓的田间地头,深受群众好评。康为民察看了该法院的审判庭、法官宿舍等,他要求,基层法庭工作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思想,充分利用好审判资源,再多一些便民利民举措,减轻当事人诉讼负担。

  在耒阳法院新审判大楼建设工地,康为民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和耒阳审判法庭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过去一年,耒阳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年审结和执行各类案件4006件,同比上升11.36%的情况。康为民勉力大家要加快建设速度,保证工程质量,不要因为建设影响到审判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