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邵阳武冈

来源:红网 作者:张馨月 编辑:康晓乔 2015-10-19 16: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邵阳武冈市第十中学)

  红网武冈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馨月)10月18日,由“孝基金”组织,湖南企业家爱心义工团队来到邵阳武冈市,携手武冈第十中学师生家长开展“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并为该校困难学子捐赠了2万元助学金。
  
  本次爱心活动,共有来自湖南、贵州、广东、上海等地的80名企业爱心义工参与。“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活动旨在提升全社会对青少年心理成长的关注,通过学生、家长、老师三方面共同参与的一系列体验式活动,协助家长和老师为学生营造一个互相信任、彼此关爱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帮助孩子培养自信,树立自尊心、增强责任感,架起孩子、家长、老师三者之间沟通的桥梁。
  
  有孝心,更要有孝行。活动中“爸爸,请少抽一根烟”“妈妈,别打麻将了,快回家”这样的问候语,传递出浓浓的亲情。
  
  本次活动还为武冈第十中学的贫困学生捐赠了2万元,帮助他们学习和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