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讯】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1.5万人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长宏 编辑:高芹 2015-10-18 07: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7:30,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塞在贺龙体育馆开跑)

(本次比赛15000人获得参赛资格,其中长沙市以外的选手占61%)

(参赛选手向着各自比赛项目的终点奔赴而去)

红网参赛选手身穿超人服,在赛道上奋力奔跑。

(红网参赛选手身穿超人服,在赛道上奋力奔跑。)

天天兄弟汪涵和欧弟领跑迷你马拉松。

(天天兄弟汪涵和欧弟领跑迷你马拉松。)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李长宏)今天上午7:30,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备受瞩目的2015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如期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5万名参赛选手从起点贺龙体育馆鱼贯而出,向着各自比赛项目的终点奔赴而去。这是长沙市首次举办大规模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四个项目,其赛道里程分别为:42.195公里、21.0975公里、10公里和5公里。
  
  为了充分彰显长沙市山水洲城的魅力,赛事主办方将赛道都设置在了长沙标志性的地方,参赛者们在享受比赛、锻炼身体的同时,沿途还可以欣赏到湘江、橘子洲、岳麓山、梅溪湖、洋湖湿地等美景。
  
  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获得了国内外众多马拉松爱好者的关注,预报名人数达24890人,最终15000人获得参赛资格,其中长沙市以外的选手占61%。
  
  红网本次共有19名运动健儿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比赛。
  
  相关链接:比赛路线
  
  马拉松路线
  
  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北--橘子洲大桥往西--橘子洲大桥下桥北往南--橘子洲头折返南往北--橘子洲大桥上桥往西--枫林一路往西--银盆南路往北--溁湾路往东--潇湘中路往北--潇湘北路往北--岳麓大道往西--金星中路往南--金星南路往西--梅溪湖路往西--节能路往南--环湖路往西--近湖四路往北--梅溪湖路往西折返--梅溪湖路往东--西二环往南--罗家嘴立交桥--坪塘大道往南--洋湖湿地公园。
  
  半程马拉松路线
  
  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北--橘子洲大桥往西--橘子洲大桥下桥北往南--橘子洲头折返南往北--橘子洲大桥上桥往西--枫林一路往西--银盆南路往北--溁湾路往东--潇湘中路往北--潇湘北路往北--岳麓大道往西--金星中路往南--麓山名园。
  
  十公里马拉松路线
  
  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北--橘子洲大桥往西--橘子洲大桥下桥北往南--橘子洲头折返南往北--橘子洲地铁口南200米。
  
  迷你马拉松路线(约5公里)
  
  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劳动西路往西--湘江中路往南--白沙路往东--书院路往北--劳动西路往东--贺龙体育场南广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