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运会:女双冠军争夺赛精彩异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金歌 编辑:赵奕湖 2015-10-16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通讯员 金歌)本次中运会羽毛球女双对战正在火热进行,长沙队赵洁蓓、唐婉莹VS邵阳队彭心怡、王美茜,双方势均力敌,棋逢对手,比赛精彩异常,现场气氛热烈。
  
  首局对战,双方比分持平,直到8:8之后,僵局才被长沙队打破,赵洁蓓先声夺人,以13:9的形势开始领先。邵阳队两名运动员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紧急调整场上策略,以默契的配合追平比分,比赛一直进行到21:20。在加赛中,邵阳队抓住长沙队接球失误的机会,以22:20险胜长沙队,拿下一局。第二局,比分仍然相持不下,12:12平局之后,邵阳队开始以猛攻为主,长沙队招架不力,连失比分。最终,邵阳队以21:17赢得长沙队,拿下本次中运会羽毛球比赛的女双冠军。长沙队赵洁蓓和唐婉莹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虽败犹荣。
  
  羽毛球男双比赛中,邵阳队力压省直队,包揽双打比赛冠军。

(长沙队赵洁蓓、唐婉莹VS邵阳队彭心怡、王美茜)

(赵洁蓓和唐婉莹在赛场上)

(校领导观看比赛)

(现场观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