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型网络纪实节目《张家界24小时·慈利篇》进入筹备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弘扬 编辑:于佳丽 2015-10-15 13: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10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弘扬)大型网络纪实节目《张家界24小时·慈利篇》即将火热开启,当前已进入紧张有序的筹备阶段。10月14日,慈利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现场组组长杨岩清带领各筹备小组相关负责人深入活动场地之一——甘堰土家族乡,实地检查活动筹备情况。
  
  午后的秋阳,暖意融融。检查组一行沿着村道蜿蜒前行,赶往活动主阵地红岩岭,对悬崖速降、武术表演、颁奖与捐赠等举办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每一环节的准备情况,深入了解人员组织、安全措施、水电设施、交通管制等具体事项。目前,该地的标示标语、路线铺设、场地布置正有条不紊地持续完善。
  
  检查中,杨岩清指出:对于此次活动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加强对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统筹安排,尽快做好预算工作;要按照要求,全方位准备好赛事场地。他一再强调,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安全保障力度,使活动开展得有序、安全、圆满。
  
  《张家界24小时》是一档大型网络纪实节目,通过业界明星参与的大型户外挑战体验活动,用视频和图文真实记录实地实景实事,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为传播媒介,推荐张家界东线旅游丰富的户外旅游资源。
  
  今年的《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选址慈利,基本拟定11月7日正式启动,将以“穿越四十八寨”为主题,采用“户外竞技+公益活动+全媒推广”模式,邀请9位业界明星(6男3女)与当地向导(3名)一起,分三组(3名嘉宾+1名向导),在一定的时间内,通过陆地、水面、空中等竞技环节,探寻神秘四十八寨和相关景区,冠、亚、季军获得者所得奖金将按其意愿捐赠当地公益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