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运会:省直队陶祎仪羽毛球女子单打夺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金歌 编辑:赵奕湖 2015-10-15 09: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通讯员 金歌)10月14日下午,省直队陶祎仪VS邵阳队彭严洁,正在角逐本届中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作为各队的中坚力量,两名运动员的实力不容小觑,一场紧张的厮杀正在进行。
  
  首局开战,两人不相上下,比分不断追平,后半局彭严洁出现失误,陶祎仪乘胜追击,最终以21:14端下第一盘。第二局陶祎仪先发制人,钳制对手,比分直到6:0之后僵局才被打破。陶祎仪在拿下14:7的比分领先对手之后接连出现了接球失误,不断触地,彭严洁趁势牵制陶祎仪,比分差距渐渐缩小。陶祎仪顶住心理压力,调整状态,在比赛后半段力压对手,最终该局以21:15结束。陶祎仪以2:0的比分轻取彭严洁,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
  
  明天上午,湖南省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进入收官之战,届时将决出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冠军。

(省直队陶祎仪VS邵阳队彭严洁)

(陶祎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