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成立 “长沙智造”再添“航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易添麒 编辑:汤琴 2015-10-15 09: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仪式)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摄影 易添麒)继今年7月份推出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之后,长沙又有了新的战略举措。10月14日,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成立,并同时宣布中国电子——IBM联合创新实验室落户长沙。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共同为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中国电子——IBM联合创新实验室进行授牌。
  
  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的发展定位是立足服务长沙,辐射全省,示范全国,国际合作,致力成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成为新型产业培育发展的孵化器,把长沙打造成中国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示范城市。下一步,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和中国电子——IBM联合创新实验室将对长沙现有制造业进行全面调查,提供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同时,通过积极培育孵化新的项目,打造智能制造装备新的产业,为长沙工业的转型升级发挥技术咨询和保障服务。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举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化的旗帜,一如既往地把工业作为第一推动力,为长沙工业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各部门积极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积极研究制定支持长沙智能制造项目发展的政策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