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林业部门四级评审考核促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昌勇 谭诚 编辑:何冰 2015-10-14 21: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0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熊昌勇 谭诚)“今年以来,我们林业部门通过股室自查自评、分管领导考评、考核小组评定、党委班子审定的“四级评审”模式,考核坚持公平公正,月月考评,单位评类,个人排名,每季汇总,排位通报的原则,对全局250多名在职人员每月考核评比,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比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重要依据。”10月14日,道县林业部门负责人向笔者介绍了采取四级评审考核办法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今年来,道县林业部门以完善考核制度、改进工作作风为手段,强化措施,认真履职,全面落实“三严三实”,全面落实领导带班督查制度。针对少数离岗、串岗现象,班子成员轮流带班不定时深入岗位一线督查,局机关坚持每天一名班子成员带班督查成为管理常例,使机关作风明显好转。针对基层站所少数人员迟到、缺岗现象,局考核办为12个站所安装了人脸一体考勤机,参照机关同步考勤管理,进一步完善了基层站所考核制度,规范完善基层站所签到管理,使站所作风大有改观。
  
  截至9月底,道县林业部门通过股室自查自评、分管领导考评、考核小组评定、党委班子审定的“四级评审”模式,考核坚持公平公正,月月考评,单位评类,个人排名,每季汇总,排位通报的原则,对全局250多名在职人员每月考核评比,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比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重要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