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开启全员阅读活动大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晓国 编辑:吴若兰 2015-10-10 11: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10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晓国)10月9日,道县师生大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道县一中举行,标志着道县全员阅读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开展全员阅读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热爱母语、亲近母语的阅读风尚,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公民多读书、读好书、善用书,激发他们阅读热情,提高阅读能力,助力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全员阅读活动推荐图书近1000种,通过现场活动、经典诵读展示、课本剧表演、读书笔记展评等一系列方式进行交流,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等系列先进评选活动,通过大阅读活动积极倡导和鼓励广大公民读书,提高人生品位、开拓视野、创新思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