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通报2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杨洁 2015-10-10 09: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0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岳阳市纪委对2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岳阳楼区公安分局5名干部赌博问题。2015年4月24日晚,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巡逻大队副大队长刘漓江、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毛小易、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彭谦、五里牌派出所民警龚健、岳阳楼派出所副所长胡伟等5人在岳阳市迪拜大酒店打长沙麻将进行赌博活动,被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联合清查行动中现场抓获。经市公安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刘漓江、毛小易、彭谦、龚健、胡伟5人行政记大过处分。

  湘阴县城乡规划局违规发放福利补贴问题。2014年,湘阴县城乡规划局副局长夏四斌在分管局财务工作期间,以电话费名义,按照每月班子成员300元、股室长200元、一般干部职工100元的标准违规发放干职工福利补贴105600元。湘阴县纪委决定给予夏四斌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