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5000万为上岸渔民“安居”

来源:红网 作者:伊华 编辑:周洁 2015-10-08 15: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伊华)笔者近日获悉,益阳市积极抓好渔民上岸后的“安居工程”,推进渔民解困工作,在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和市畜牧水产局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益阳市成功争取该工程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5019万元。
  
  2013年以来,益阳市共争取以船为家渔民上岸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10341.95万元,争取省配套资金1704.7万元,可解决6971户以船为家渔民最基本的安全住房问题,改善以船为家渔民居住条件,加强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其中能实现上岸安居无房户4589户、C级危房户1277户、D级危房户和临时房户1105户。下一步,益阳市发改委将会同市住建局、市畜牧水产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严格按照审核程序确定补助对象,因地制宜选择适宜安置方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