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规划展示馆投入使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编辑:康晓乔 2015-10-02 09: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庆 记者 李治)位于新河三角洲滨江文化园的长沙规划展示馆今天投入使用,北辰三角洲“三馆一厅”也由此揭开神秘面纱的一角。

  规划展示馆围绕“山水洲城”的城市特色空间格局,以“我的长沙我的家”为主题,依次展现“星城印象·走进大长沙”、“历史长河·探寻老长沙”、“规划长廊·畅想新长沙”和“个性·幻城2050”四大版块。

  规划展示馆从不同的角度,将三维复原、总体规划沙盘模型、数字沙盘、3D影院、隔空互动影像空间、VR自驾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个展示环节,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展馆。全面展示长沙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

  据悉,长沙规划展示馆正式投入使用后,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开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