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自行车闯入长沙万家丽路高架被制止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9-30 08: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huangj15091566.JPG

市民想骑自行车上路被制止。图/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万家丽路高架通车前夕,有市民反映,一些自行车主频繁闯入“快速高架桥”体验。记者调查后,将情况向122反映,交警表示一旦发现,将会严肃处理。

  9月29日下午3点30分,万家丽路高架南城的入口,两名自行车主不顾围挡,强行闯入,骑车往城北方向而去。

  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万家丽路高架开通之前,最怕的就是这些自行车主,他们劝都劝不住。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122事故报警台,接警人员表示,万家丽路高架由城区交警负责日常管理,他们会将情况反映给相应辖区交警。

  雨花区交警大队一名田警官介绍,禁止任何车辆上桥,即使正式开通了,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也在禁行之中,一旦发现,将会进行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