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送企业养老保险服务进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付娟 吴名为 彭艳 熊旭东 编辑:吴若兰 2015-09-29 08: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送企业养老保险服务进园区活动现场


  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

  红网娄底站9月29日讯(分站记者 付娟 吴名为 通讯员 彭艳 熊旭东)9月28日上午,娄底经开区成功举办送企业养老保险服务进园区活动。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娄底市人社局主办,娄底市人社局企业社保处和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承办,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现场咨询答问两大部分,娄底市人民政府、娄底市人社局、娄底经开区相关领导,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负责人和园区各企业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送企业养老保险服务进园区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园区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园区及其职工;进一步拓展企业养老保险参保覆盖面,带动全民参保,实现社会保险全覆盖目标,建立健全全民共享、公平可及的社会保障体系。此次送企业养老保险进园区活动,就是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开展的一次创新政策法规宣传手段、创新服务方式的有益实践。要深入园区企业,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了解企业发展的困境和问题,了解企业目前最需要什么服务,最需要什么扶持政策。并借此机会,加大宣传服务的力度,提高政策的针对性,真正为企业解决难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服务内涵,真正把服务企业作为人社部门的常态工作和自觉行动。
  
  谢志雄在现场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地各类型的园区大量涌现,为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娄底经开区作为娄底市唯一一家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经开区自身乃至娄底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发展离不开在这里挥洒汗水的各行各业人员,而养老保险为保障职工年老后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起到不可替代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园区企业发展,服务园区及企业,我们决定在娄底经开区举办娄底市送企业养老保险服务进园区启动仪式,接下来将通过上门送政策、上门答疑、上门调查等多种服务方式和手段,拓展企业养老保险参保覆盖面,带动全民参保,建立健全全民共享、保障可靠的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希望娄底经开区能带动全市企业养老保险上一个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