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全面启动全民参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艳 熊旭东 编辑:周芬 2015-09-28 10: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9月28日讯(通讯员 彭艳 熊旭东)9月25日,娄底经开区开展全民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宣传日活动,标志着娄底经开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实施。娄底经开区人社局称,计划2016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未参保人员登记和数据录入工作。
  
  此次开展全民参保登记的范围和对象包括:娄底经开区的户籍人员或非娄底经开区的户籍但长期居住或工作在娄底经开区的人员,且未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被征地居民社会保障中任何一种社会保险制度的人员均列为登记对象,对于已经参加任何一种社会保险制度的人员,经过基本信息比对直接确认参保登记。
  
  娄底经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未参加社会保险人员或其家属,应携带其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主动到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服务站进行登记。此外,未参保人员亦可直接登录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未参保人员登记客户端进行自助登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