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巴研修团来访长沙高新区 赞“麓谷咖啡格外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汤琴 2015-09-28 09: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古巴“中国规划的发展演变”研修团来到长沙高新区。 邱旸 摄)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邱旸)近日,古巴“中国规划的发展演变”研修团来到长沙高新区,实地参观麓谷生物医药企业,并举行座谈,深入了解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与招商引资、扶持企业发展方面的措施。高新区调研员、主任助理陈智勇参加座谈。
  
  据了解,古巴在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临床诊断、生物医药领域有较高的发展水平,而高新区着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形成了中成药、生物诊断试剂、生物育种、生殖技术、基因工程、医疗器械等多个优势领域。其中古巴研修团参观的麓谷企业三诺生物,早在2007年就把产品销往古巴,这些年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陈智勇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现状、建设及管理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企业自主创新、人才、税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古巴研修团还来到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参观入驻外国机构的办公环境,并品尝了国际汇咖啡屋的咖啡。“麓谷的环境优美、产业氛围浓厚,在这里喝的咖啡感觉格外香醇。”一名参观代表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