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黔张常铁路桑植站房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曼 编辑:周洁 2015-09-26 19: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9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陈嘉曼)9月24日,黔张常铁路桑植火车站站房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在桑植县召开。
  
  会上,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专家就火车站站房初步设计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从设计理念及效果、站房面积及站场规模、功能分区及布局、交通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指出,站房建设在功能上要充分考虑经济综合体,纳入区域经济发展的范畴,要与规划实现有效对接,内部设计要体现土家族元素,并希望多征求本土专家意见,设计出具有我县特色、符合实际的站房建设方案。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对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站房设计,刘卫兵指出,整个站房的建设将成为我县今后的标志性建筑,对未来城市发展格局将会起到一定的影响;要综合考虑,搞好建筑布局,产业布局,站房造型设计既要体现现代化的城市气息,又要适当融入地方文化特色;要突出气势、灵活、寓意。同时,要通过网络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拿出一份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
  
  桑植县领导刘拥兵、黄卫红、皮运舰、蔡昌顺、张东林、朱爱民、谷忠涛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