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法学会成立 助力法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吴若兰 2015-09-25 14: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法学会成立 为法治张家界建设助力

9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法学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张家界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全市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有了共同的“家”。9月25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法学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上了解到,市法学会正式成立。省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周小华,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吴名凤、胡志文、陈红日、壮晓阳、赵荣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张家界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研究安排部署今后张家界市法学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组织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宪法法律……市法学会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全市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之家,聚集了一大批法学法律专家,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张家界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法学会作为重要的人民团体之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服务大局,牢固树立‘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的思想,创造性地开展法学研究;要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在完成'四个全面'战略任务中建功立业。”周小华对市法学会提出殷切希望。
  
  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在会上指出,当前张家界市正处在改革攻坚期和深水区、发展新常态和关键期、矛盾多发期和易发期,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法治的引领、推动、规范和保障作用。希望市法学会和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服务发展大局,为改革发展稳定提高有力法治保障;要繁荣法学研究,为加快法治张家界建设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