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整治万家丽路高架桥两厢环境 拆除200余处招牌广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姜涛 编辑:盛学运 2015-09-25 09: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万家丽路高架变身“金光大道”(图)

昨日上午,开福区月湖大市场安置小区,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拆除小区内的广告牌。记者 陈飞 摄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姜涛) 万家丽路高架桥即将全新通车。昨日,开福区出动城管、公安等执法人员,在洪山、月湖街道及所在社区工作人员配合下,对万家丽路高架桥两厢展开综合整治执法行动,沿线200多处违章招牌广告予以集中拆除,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全线通车。
  
  上午9时多,在万家丽高架桥旁的月湖安置小区一期8栋前,记者看到,在吊车的轰鸣声中,施工人员将“程星汽修”的大型铁架招牌顺利吊下,这处马路边原本锈迹斑斑的“斑点”随即得以清除。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按照“一店一牌”的原则,该违章大型铁架招牌列入拆除名单,予以拆除,这样既清除了马路“斑点”,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在洪山街道洪西安置小区,记者看到,执法人员将某家庭旅馆的招牌予以拆除。
  
  开福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万家丽路高架桥开福区段4.4公里沿线两厢的全新面貌,该区组织综合整治执法行动,主要拆除沿线的200余处违章广告、招牌,清理吊离亭棚,拆除残破围墙围挡,清理清运建筑生活垃圾及各类堆物,沿线4.3万平方米空地进行草皮种植复绿,完成道路的平整修复以及下水管道的疏通等。整治工作将在28日前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