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 加快干线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建军 邓燕林 编辑:实习编辑 舒悦 2015-09-23 14: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建军 邓燕林) 为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破除经济社会发展交通瓶颈,金洞管理区正式启动了2015年至2017年的交通大会战,掀起了新一轮的交通大建设活动高潮。
  
  根据实施方案,金洞将加快干线公路建设,争取在2015年底完成木金公路(金洞段)的全部路基、路面、桥梁及交通工程,建成通车;做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根据金洞“十三五”规划,将改建农村公路286条,216.5公里,危桥改造10座142延米,渡改桥3座,普通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建设107条409.938公里,在2015年至2017年间,将争取完成规划里程的70%。
  
  通过此次交通大建设,金洞管理区将加快融入永州中心城区半小时经济圈步伐,构建起“对外大畅通、对内大循环”的现代立体交通格局,形成货畅其流,人便于行、安全高效的道路建设网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