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约240亿 溁湾镇站开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实习生 周心怡 编辑:实习编辑 舒悦 2015-09-22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1日讯(记者 陈焕明 实习生 周心怡) 记者昨日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长沙地铁4号线溁湾镇站日前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该线路建设正式进入正轨。
  
  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普瑞大道站至桂花大道站)总投资估算为约240亿元,线路全长33.5公里,设25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3座,平均站间距1.44公里。溁湾镇站为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的第10个站,为2号线和4号线的换乘站。该车站位于枫林一路与银盆南路交叉口,为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外包总长74.2米,标准段宽23.3米。车站施工时基坑深度达26.5米,围护结构入土深度最深达32.7米。两端均为盾构始发井,共计4台盾构先后始发,工程量大、施工工期紧张。据了解,溁湾镇站的施工管理方为中建五局隧道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