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行首届九华湖音乐节

来源:红网 作者:钟泉 编辑:杨洁 2015-09-21 18: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二十多位歌手齐集九华湖,为市民朋友们献唱。

(二十多位歌手齐集九华湖,为市民朋友们献唱。)

九华湖音乐节上狂欢的观众。

(九华湖音乐节上狂欢的观众。)

音乐、灯光和美丽的九华湖等元素相互交融,带给湘潭市民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音乐、灯光和美丽的九华湖等元素相互交融,带给湘潭市民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红网湘潭9月21日讯(通讯员 钟泉)9月19日至20日,湘潭经开区首届九华湖音乐节激情上演。本次音乐节上,90后鲜肉男团fresh极客少年团,中国好歌曲辛若天等歌手和乐队前来献唱。
  
  9月19日晚为大咖加串烧的形式,爱音乐的人可以一起和大咖歌手同唱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9月20日晚上,以民谣加摇滚的形式,用激情的摇滚撞击灵魂的深处,用纯粹的民谣唤起内心的温柔。
  
  户外、摇滚、狂欢是本次音乐节的关键词,音乐、灯光和美丽的九华湖等元素相互交融,形成整体效果,带给湘潭市民不一样的音乐享受。不少观众表示,这次音乐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文化视听的盛宴,营造了浓厚的城市文化氛围。这对于促进湘潭经开区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九华湖公园位于湘潭九华经开区滨江新城的中心区。公园项目总用地约1000亩,其中水面约600亩,总投资达4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