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与东莞长沙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招商联络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9-21 10: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招商推介活动进行期间,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广东卫视、东莞日报等多家媒体独家专访)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在东莞,湖南长沙籍的创业就业人员有10万余人,其中有企业家3000多名,为团结政、商、学等各界湘籍精英,加强交流、整合资源,9月19日下午,东莞市湖南长沙商会成立庆典暨长沙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东莞市南城区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管委会副主任陈志高以及办公室、招商合作局、财政局、宣传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成立的东莞长沙商会是东莞市唯一一家由省会城市筹建的异地商会,也是长沙市在全国成立的第五家异地商会。东莞市长沙商会的成立,为长沙与东莞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此,浏阳经开区正式设立了浏阳经开区东莞招商联络处,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园区在东莞和珠三角地区的产业招商。
  
  近几年,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抓住沿海产业转移的机遇,一直将珠三角地区作为重点招商区域,为扩大园区在东莞以及珠三角的社会影响、提升招商推荐会的招商效果,园区通过多方努力成为了此次庆典活动的总冠名单位。活动现场,无论是随处可见的园区名称、新LOGO、网站和微信二维码,还是超大的LED电子屏广告、居中的大幅喷绘展板、新招商宣传折页、滚动播放的园区新宣传片等,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展示了园区的良好形象,显著吸引了东莞商界尤其是长沙籍东莞客商的目光。
  
  推介会上,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合作局负责人首先向大会做了园区招商推介,介绍了园区的概况、特色、优势和未来。
  
  晚宴之前,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在场的1000多名企业家着重介绍了园区的发展环境、产业优势,以及位列湖南十大富豪前列的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尔康制药董事长帅放文等企业家来园成功创业的故事,他向企业家们发出邀约,希望有意向的企业家来园区投资创业、共创辉煌。随后,浏阳经开区管委副主任陈志高与东莞长沙商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园区东莞办事处设立后,将依托东莞长沙商会的资源平台,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同时,以园区产业布局为指引,招商合作局将加紧与商会企业的沟通对接,组织精干力量定期拜访企业,抓紧项目洽谈,促成更多的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园区,为壮大园区的产业集群、加快和完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浏阳市政府副市长莫小佳,以及长沙市其他国家级、省级园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18日中午,郭力夫、陈志高以及办公室、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到东莞,顾不上休息就驱车前往当地多家重点企业拜访,而且19日上午,又拜访了数家知名企业,向商会企业展示了园区的招商诚意和意向,为深入开展招商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